口腔医学院举办2026年“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日期: 2026-06-01   来源:    浏览量:

近日,口腔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6年“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乔建红作开班动员,各党支部书记、行政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乔建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提升党务干部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她要求全体成员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实际成效。

根据培训方案,本次培训自5月26日持续至6月30日,采取“线上自主学习+线下集中研讨+党性教育实践”相结合方式。线上依托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完成14.75学时必修课程,线下将围绕正确政绩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并组织学院教师党员进行现场实践教学。

开班仪式后,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等线上课程。参训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夯实党务工作基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0531-59567808(学院)
电话:0531-59567900(医学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7190号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患者预约平台

患者预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