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务

姓名

分工

院长(聘任)

张东升

制定和落实学院发展规划;落实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制定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负责学院师资引进与培养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术交流工作;口腔医院的建设、发展和运营工作;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党委书记

孔志峰

落实学院发展规划;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统战工作;教职工考核、评优、奖惩工作,相关人事工作;师生员工的进修、出国(境)、晋升等方面的政治审查工作;德育、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应急处理工作;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副院长

程厚文

落实学院发展规划;教育教学活动、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以及教育教学研究改革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国有资产工作;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副院长(聘任)

李克义

附属聊城医院见习实习学生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党委副书记

谢建立

落实学院发展规划;学院宣传工作;师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工会、妇委会、共青团、学生组织等工作;保密和计划生育工作;学生毕业、升学的政治审查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