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健谈者俱乐部成员赴韩国首尔、大邱等地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 2023-12-31   来源:    浏览量:

2023年12月1日至12月7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姜亨波老师和范迪老师带领口腔医学院本科学生孔佳文、孙颢展等人赴韩国大邱、全州、首尔等地参加各类学术会议,参观医院、学校等,进行了一系列学术交流。

12月1日至12月3日,口腔医学院师生于韩国大邱会展中心赴邀参加“APAAC第六届亚太抗衰老研修大会”。期间,口腔医学院师生参与倾听了各个国家教授的相关演讲并进行了积极提问和交流。此外,口腔医学院的学生们还积极体验了口腔数字化的前沿技术和仪器。12月2日晚,在APAAC的晚宴上,姜亨波老师受邀上台贺词并被授予证书。

12.1 APAAC大会上,口腔医学院师生和庆北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李在穆教授进行合影留恋

12.2 姜亨波老师受邀上台贺词

12.1 口腔医学院孔佳文同学与越南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12.2 口腔医学院孙颢展、黄启轩同学体验韩国最新种植体技术

12月4日上午,姜亨波老师和及范迪老师率团访问庆北大学口腔医学院(Kyungpook National University),与庆北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李在穆教授以及学科主任伊东浩教授展开交流,密切与合作高校的联络。庆北大学教授带领访问学生参观口腔医学实验室,并予以细致讲解。

随后姜亨波老师一行人在庆北大学伊东浩教授带领下参观庆北大学口腔医院。科室主任向访问学生介绍前沿的临床技术。期间,姜亨波老师等人在韩国国际医疗文化交流协议会会长权重发带领下参观大邱市最著名的BL整形医院。

12月4日下午,姜亨波老师一行人来到岭南大学口腔医院,医院专家向大家介绍了岭南大学及其口腔医院的发展历史,对来访老师与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赠送岭南大学纪念品,双方展开密切交流。

12月5日,姜亨波老师一行人来到全北大学口腔医学院和口腔医院,并在2014级口腔医学技术的学长马辰博士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口腔材料教研室,技工室,细胞实验室等等。

全口大学口腔医学院

口腔医学生模拟教室

动物实验室

12月6日,姜亨波老师一行人来到延世大学口腔医学院和口腔医院,并在2017级口腔医学技术的学长蔡鸿鑫学长和2018级口腔医学的学姐贾琦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延世大学口腔医学院博物馆、各类科室研究所及医院。

延世口腔学院博物馆

延世口腔研究室及头模室

延世口腔医学院一楼合影

分享发展新机遇,共谱合作新篇章,同盼未来新成果。此次学术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口腔医学院与高水平大学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开拓了师生的科研视野和学术思路,为培养优秀口腔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双方将在人才交流和技术协作等方面形成长期紧密联系,进一步实现学科管理科学化、专家互访常态化、学术交流平台化、人才培养国际化,携手共同培养口腔专业领域人才。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