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同济南正玉昌口腔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暨授牌仪式
日期: 2023-11-02   来源:    浏览量:

10月31日下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程厚文、教师孙允涵、车远倩一行走进济南正玉昌口腔技术有限公司,双方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挂牌。

此次签约是为进一步提高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实践教学的水平,提升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的实践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的能力,以及培养和训练学生分析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为更好的发挥实践教学基地第二课堂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促进教学、科研、生产的有机结合。

济南正玉昌口腔技术有限公司姜总就企业的文化、公司的业务生产以及水平、产品涵盖的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口腔医学院程院长围绕学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发展趋势、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职业要求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希望以后能与济南正玉昌口腔技术有限公司有更多实习交流的机会。济南正玉昌口腔技术有限公司姜总也表示愿意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见习机会,并希望与我院日后能够更进一步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