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运七十年,共创新趣味
日期: 2019-11-04   来源: 口腔医学院   浏览量:

七十年神州华夏争跃进,今日我院健儿绿茵展风采。2019112日至3日,在这金秋送爽的时节,在这秋光绚丽、层林尽染的校园,在这和谐温馨、生气盎然的生活氛围里,口腔医学院“承运七十年,共创新趣味”体育文化节在新校体育场火热拉开战幕。

天高气清,秋阳杲杲。已入深秋,微冷的天气却丝毫不减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期待。本次趣味活动既有乒乓球、袋鼠跳、当仁不让等单人项目,也有篮球赛、背夹气球、十人十一足等团体项目,可谓趣味与挑战并存,个人与团体共勉。

112日,迎着旭日,乒乓球赛在北楼乒乓球台以单打形式展开。参赛运动员各显神通、势均力敌,使比赛更加精彩纷呈、扣人心弦。选手们全神贯注、挥汗如雨,众人屏息凝视,目光紧随着灵活多变的小球和惊心动魄的交手,现场不时爆发阵阵喝彩。晌午过后,篮球赛如火如荼地开展,篮球场上群雄逐鹿,激烈交锋。全场队员竭尽所能,默契配合,总比分在白热化的比赛中不断飙升。闪电般的快攻与追赶、精确凌厉的抢断与击破、花式帅气的运球与投篮一次次地点燃全场,整场比赛跌宕起伏、高潮不断。

第二天的比赛则由激烈的拔河比赛拉开序幕。飒爽的寒风和着运动员们热烈的呐喊声汇成一股巨大的力量震撼着众人,这是意志的比拼,这是团结的比拼,这是集体力量的比拼!左右摇摆的红绳燃烧着竞争之火,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脏,彰显着集体的凝聚力。紧接着,是轻快的集体跳绳比赛。蹲下、出发、昂首、高跳,每一次跃动和奔跑都是勇气和力量的演绎;缠绕、紧握、挥舞、回收,每一跟长绳划过的优美弧线都是对坚持和团结的动人阐述。绳子间上下翻飞的身影是同学们青春的剪影,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如十人十一足、背夹气球、纸杯乒乓球等精彩有趣的项目,同学们踊跃参与,气宇轩昂、锐不可当,充分展现了个人魅力与集体风采,校园内充满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青春的步伐,铿锵有力;矫健的身姿,风采无限。沐浴着朝阳,我们激情难抑。在这个意义非凡的2019年,我们借着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成立元年的东风,以趣味的体育运动的形式,丰富和活跃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全面展示了我们口腔医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昭示同学们了勇于拼搏、不畏艰难的个性,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无限活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