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运动华夏间--2019口腔医学院秋季运动会
日期: 2019-10-28   来源: 口腔医学院   浏览量: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20191026日,正值建国七十周年之际,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期盼已久的2019口腔医学院秋季运动会。面对激烈的竞争,运动健儿们挑战自我,尽现自信自强、积极向上的山一医学子的青春风貌,成就不惧艰难、勇于拼搏的自己。

清晨,运动员们衣着整齐,昂首阔步地来到运动场。一番准备活动之后,比赛正式开始。100米、200米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风驰电掣般的速度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女子1500米、男子3000米,是耐力的考验,更是毅力的考验。当脚步越来越沉重的时候,当体力达到极限的时候,当精疲力竭的时候,选手们仍然依靠自己的信念咬牙坚

持比赛,甚至超越对手、冲向终点!每一个运动员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与敬佩。

除了传统的体育项目之外,此次运动会还有许多趣味项目。比如考验选手默契度十人十一足,对团队整体的协作能力要求很高。从出脚顺序到队形,再到前进的速度,所有参赛队员需要步调一致,坚定不移的共同朝目标前进。他们齐心协力的身影亦是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终,秋季运动会在一场精彩的篮球赛中落下帷幕,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是对此次秋季运动会最好的诠释,每位运动员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是每个参赛者的信仰,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此次运动会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注重运动的快乐,从运动中汲取了生命的价值,彰显了青春的活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