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七一建党节”党员活动日
日期: 2022-07-01   来源: 口腔医学院   浏览量: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为充分发扬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1日,我院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党员等三十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党员奉献日活动。口腔医学院大三的学子阔别三年泰安校区的生活搬往济南校区,为确保该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领导老师和学生党员助力19级学生开展校区搬迁工作。

早上六点,学生党员志愿者蓄势待发。运送车到达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佩戴党徽,精神饱满的投入到活动中,井然有序的把行李搬往运送车上。看似简单的体力劳动,却充分考验了大家的毅力。由于建校时间较早,多数宿舍楼并未配备电梯,楼上楼下往返两趟,就已经是汗流浃背。没有抱怨、没有推辞,党员志愿者们用进进出出的脚步声,展现着共产党员的担当与奉献。宿舍楼前,衣衫湿透、奔波忙碌着的,是我们的先锋与模范。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同时具有着较高的效率,仅耗时不到两小时便将所有工作完成。同学们齐心协力,将行囊从泰安运往济南,挥手告别了居住了三年的宿舍,大巴车上一幕幕不舍的告别结束了此次搬校区活动。

党员干部们在劳动中锤炼党性,在实践中磨砺意志,在奉献中彰显担当。通过一上午的党员活动日的开展,切实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践行了校(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理念,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献礼。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党的精神,在各方面率先垂范。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