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送上中秋祝福
日期: 2022-09-29   来源: 口腔医学院   浏览量:

幽幽桂香,浸润心房;殷殷情意,佳节思亲。为了让远在他乡求学的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98日中午,口腔医学院开展关怀进宿舍,中秋送温情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送月饼活动,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孔志峰、党总支副书记谢建立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为同学们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关怀。

走访中,孔志峰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热切关心大一级新生的军训情况以及大学生活适应情况,鼓励同学们要不怕苦、不怕累,在军训期间认真训练、提高身体素质。孔书记热心询问了大二、大三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掌握正确学习方法、多去图书馆读书扩展视野,为未来考研、工作做好人生规划。副书记谢建立热心问候同学们的寝室住宿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在有序进行学习生活的同时,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政策,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宿舍里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意,荡漾着节日里的温馨祝福。

在与领导老师的亲切交谈中,同学们倍感温暖和鼓舞,并对老师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将不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与嘱托,牢记初心,怀揣梦想、努力奋斗,将来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7D810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