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 2022-09-29   来源: 口腔医学院   浏览量:

920日,口腔医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在济南主校区A3-104教室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口腔医学院院长张东升、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附属聊城医院口腔学部主任李克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孔志峰、党总支副书记谢建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见面会由副书记谢建立主持。

会中,张东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口腔行业发展趋势,并结合口腔行业人才培养现状,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美丽的新校区、新环境,及早进行合理清晰的职业规划。

李克义院长从学院概况、教学资源、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口腔医学专业实习所在的聊城医院基本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学会思考,勇于创新;学会交流,善于思辨;学会生活,担当作为。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自己的使命,度过人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时光。

最后孔志峰书记从校(院)发展概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科建设、学生发展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合格的当代大学生。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增强校(院)情怀,履行好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三是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努力促进全面素质的发展,以新时代大学生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