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9-29   来源: 口腔医学院   浏览量:

921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与口腔医学院全体辅导员于口腔医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传达校(院)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统一部署工作。

会议中谢建立书记对全体辅导员的学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梳理了学生安全工作任务清单,指出了政治安全、人身安全、经济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谢书记强调:口腔医学院要认真贯彻省、市和教育局关于加强学生安全工作的有关文件,提高政治站位,以“安全第一”为原则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要认真落实学生安全工作任务清单,建立健全各项明确的学生安全的规范制度和防范措施。

会后,全体辅导员表示会加强思想引领,及时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中去,时刻将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