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外出学习培训教师汇报交流会
日期: 2019-07-19   来源: 口腔医学院   浏览量:

7月1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教学南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外出学习培训教师汇报交流会,会议由学院秘书张古泉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学期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的秦德川、赵作勤、石运芝、韩晓艳、王晓慧、张永丽、范迪等7位教师就外出参加国际氢医学和生物学会议、2019全国口腔修复学年会、山东省口腔颌面外科会议、前牙美学微创修复培训、2019年口腔技能实践操作夏令营、蒙山美容培训班等学术会议和技能培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给与会教师做了分享,并结合日常教学和医疗实际提出了自己新的见解和措施。大家准备充分,制作了图文并茂的汇报课件。全体教师听得聚精会神,不时做着记录。每位教师分享完毕,大家讨论热烈,结合学术会议主旨精神,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心得。

党总支副书记孔志峰参加了交流会并做了点评。他指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有明显优势和特色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就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结构优化、精干高效、富有创新精神和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平人才与师资队伍,而外出学习培训汇报交流会就是开眼界、阔视野、提水平、促交流提升教职工能力和水平的有效手段和措施。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教师外出学习培训的支持力度,同时,外出学习培训的教师也要努力成为教学资料收集员、高端师资联络员、学习成果汇报员、优质课程好教员。

外出学习培训汇报交流会是口腔医学院的一项制度化工作,外出学习培训教师把自己在外出学习培训过程中的所听、所看、所想、所悟,与大家进行深入的交流,让所有教师都分享到外出学习培训教师的收获,让全体教师及时了解到更多、更新的前沿知识,达到一人学习、全员受益、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目的。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