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邀请教务处张海东做报告
日期: 2019-06-06   来源: 口腔医学院   浏览量:

6月5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张海东应邀到口腔医学院做了关于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的报告,口腔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志峰主持。

结合自己教学和管理的经验,张海东从熟悉教学流程、抓好教学环节、参与教学改革、严格教学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口腔医学院期中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张海东给出了具体解决办法。他强调,教师发展,师德为要,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师的形象,好老师虽然没有统一的模式,但高尚的师德一定是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质。报告会后,张海东与教师们还就混合课程建设、在线课程录制、网上师生互动、学生课程成绩组成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孔志峰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张海东副处长的报告内涵丰富,操作性强,分析的教学环节脉络清晰、理解深刻,对口腔医学院教学存在的问题点题准确、解题高效,对于指导学院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学习好、消化好、吸收好,并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