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吾同牙医集团创始人宋志豪先生等一行三人来口腔医学院访问交流
日期: 2019-04-22   来源:    浏览量:

2019年4月18日,台湾吾同牙医集团创始人、台湾高压氧植牙中心院长宋志豪先生,台湾吾桐牙医集团人力资源长、南京明基医院口腔科行政主任禹仙新女士,苏州明基医院口腔科行政主任黄淑怡女士一行三人到口腔医学院访问交流。党总支副书记孔志峰,口腔修复学正畸学教研室教授秦德川、口腔基础医学教研室博士姜亨波、团总支书记孙岳鹏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宋志豪先生介绍了台湾牙科的整体发展状况,南京明基医院和苏州明基医院的概况以及口腔科的发展情况,孔志峰介绍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组建情况以及口腔医学院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双方就学术交流、教师访学、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洽谈,就科研合作、诊疗项目开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宋志豪一行参观了口腔医学院,并与2015级口腔医学本科的同学进行了交流,面试了有意向到明基医院实习就业的同学近20人。

明基医院,系台湾明基集团,本着回馈社会的精神,以服务广大民众为目的,并获得政府大力支持而筹建的综合性医疗机构。引入了台湾医学中心医、教、研、管的优异水平,推动了两岸的经济与医疗卫生合作。南京明基医院占地600亩,位于河西新区核心位置,首期规划床位1,500张,二、三期发展至3,000床。苏州明基医院占地200亩,位于苏州市高新区,规划床位为1,500张。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