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天使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来口腔医学院访问交流
日期: 2019-05-09   来源:    浏览量:

2019年5月7日,时代天使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高洒洒、设计主管袁伊文、设计师李腾腾一行三人到口腔医学院访问交流。党总支副书记孔志峰,口腔修复学正畸学教研室教授秦德川、副主任韩晓艳,口腔基础医学教研室博士姜亨波,团总支书记孙岳鹏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高洒洒介绍了时代天使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状况,学生实习就业基本情况,袁伊文介绍了公司在隐形矫正器取得的突出成就,孔志峰介绍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组建情况以及口腔医学院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双方就学术交流、教师参观、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洽谈。高洒洒一行参观了口腔医学院,并与2016级、2017级口腔医学技术本科的同学进行了交流。

时代天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口腔正畸无托槽隐形矫治器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一体化高新技术企业,自2003年成立至今,公司已成为中国口腔无托槽隐形矫治领域的领军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无托槽隐形矫治器的生产商、服务商和供应商。时代天使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无锡及其他大中城市设有分公司、生产基地或办事处。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