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专家金光春先生来我校口腔医学院交流
日期: 2013-09-23   来源:    浏览量:

9月23日下午,韩国延世大学齿科大学博士、博士后、博士生导师,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口腔医学研究所所长,中华医学会临床医师杂志特邀编委,韩国种植学会,韩国整形学会,著名口腔医学专家金光春先生来我校口腔医学院作学术交流。

下午2时许,泰山医学院天外村校区视听中心内,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在口腔医学院郝麦玲书记的陪同下,2011级口腔医学院全体学生迎来了金光春教授。

短暂的相识之后,金教授为在座的口腔医学院11级学生做名为“21世纪口腔医学的发展”的报告。金教授表示口腔医学发展迅速,先进技术逐年发展。目前口腔医学核心技术是异体牙种植技术和牙髓干细胞培养技术。现场,金教授慷慨激昂的为大家展示了其最近几年的科研成果,为大家带来了国外前沿的科学技术。金教授说口腔医学作为发达国家极其重视的一门学科,其发展潜力巨大,在中国有很高的前景,而我国口腔医学发展较晚,但发展迅速,作为口腔医学的学生,要担负起国家医疗卫生尤其是口腔保健和治疗方面的责任。随后,金教授还为在场同学拓展视野,现场播放牙体种植视频资料,并为同学讲解,同学们也是听得津津有味,掌声此起彼伏。作为学术上面知名的专家,金光春教授为人随和,幽默,他也为口腔医学专业的学生们点明道路,指明方向。

口腔医学院很荣幸能够邀请到学术界知名教授,为我校口腔医学专业的学生做学术报告。会后,金教授表示,有机会他将积极促进我校口腔医学院与国内国际知名大学的交流,希望选派优秀学生代表赴韩国学习交流。有机会也会邀请国际知名口腔医学专家来我校做学术报告。同时他还表示,泰山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发展潜力巨大,前景美好,希望我校口腔医学院能够再接再厉,创造更优异的成绩,取得更大成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