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口腔保健宣讲团走进沂蒙老区
日期: 2019-07-26   来源: 口腔医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健康中国、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7月23日,在团总支书记孙岳鹏的带领下,口腔保健宣讲团奔赴革命老区临沂市沂南县马牧池乡常山庄村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宣讲团在村委会搭建起了爱心问诊服务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同时提供血压测量等常规检查、发放爱心牙膏牙刷、示范巴氏刷牙法等,并提出专业的健康指导意见,各项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专业、热情的服务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中,宣讲团成员与村民亲切交流,在完成调查问卷的同时,还认真回答他们在口腔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向他们普及基本的口腔保健知识。

在此次实践服务活动中,同学们从单独行动到团结协作,积极热心开展义诊活动,充分利用机会锻炼自我,在实践中成才,在服务中成长,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自身价值。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