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口腔医学院顺利举办 第四届新时代青年风采大赛
日期: 2023-05-10   来源:    浏览量:

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展现新时代青年无畏艰难险阻之志以及正值青春的活力与热忱,进一步发掘同学们的特长之处,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2023年5月9日口腔医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办“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新时代青年风采大赛。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建立,以及口腔医学院辅导员王玉姣、谭玥出席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有歌曲《飞云之下》《仰望星空》,彰显朝气,青春昂扬有舞蹈《Ditto》《姻缘》活力四射,热情奔放有朗诵《光的赞歌》《钢铁》激情澎湃歌颂光明;还有器乐演奏《辽南欢歌》,曲调欢快,扣人心弦;有情景剧《红高粱》,演绎抗日传奇暖心默剧《暖冬》,笑点泪点一起戳。台上表演精彩,台下掌声雷动。最终,在结尾曲《少年般绚丽》的歌声中,决赛顺利落下帷幕。

在本次大赛中,《红高粱》《暖冬》荣获一等奖;《辽南欢歌》《Ditto》《钢铁》获得二等奖;《飞云之下》《光的赞歌》《姻缘》《仰望星空》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果既是对选手们努力和付出的肯定,也是他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源泉,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也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争做民族复兴践行者的信念。如今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唯有胸怀远大志向,踔厉奋发,才能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一往无前,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加油吧!青年!奋斗吧!口腔人!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