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口腔医学院成功举行口腔医学技术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 2023-05-25   来源: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同学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23年5月22日晚19: 00,口腔医学院在公教楼A1-102教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在考研中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刘蕊,孟令雯,张林波,赵孟华,曹嘉俊,李欣育6位同学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参加会议的有2020级以及2021级部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同学,口腔医学院谭玥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谭玥老师进行讲话。她简要介绍此次交流会的流程,希望同学们仔细倾听,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并对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致以衷心祝愿。




接着,会议请出进行考研经验分享的同学,进行了深刻详细的经验交流,分别从不同侧重点进行全面详实的分享。

首先是刘蕊学姐进行经验分享,讲述过程中她细心地举例说明了专业课复习时几点需要注意的地方。然后是孟令雯学姐的经验交流,她进行复习总结,指出“量变引起质变”,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张林波学长,他从心得、考研规划、心态问题等方面进行分享。曹嘉俊学长从全年备考计划、公共课、专业课、复试等方面进行详细分享。接下来是李欣育学姐的分享,她首先提问为什么要考研,点明“谁痛苦了,谁改变了。”接着从英语复习、复习规划与方法、心态调节等方面进行分享。最后是赵孟华学姐分享时告诫同学们不要焦虑,要适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并祝愿大家考研能够取得好成绩。

各位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向同学们分享的考研经验以及在考研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复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使同学们考研各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们开门见山的讲述风格、清晰的条理,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心中疑问。学长学姐认真仔细、有针对性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

在交流会的最后,谭玥老师进行了交流会总结,分析了目前考研形式,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用行动打败焦虑,并祝愿各位考研的同学成功上岸。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现场气氛活跃轻松,掌声不断。此次交流会后,相信同学们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走向成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