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 2022-06-04   来源: 口腔医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工作,62日晚七点在教学南楼C1005,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培训活动。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主讲人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孔志峰老师。

5B7F5

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的主题为“早日站在党旗下”,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44174

60C87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举行,使同学们系统学习了党的指导思想,从思想上树立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为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党性修养、早日加入党组织提供了理论基础。与此同时,参训同学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