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 “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6-27   来源: 口腔医学院   浏览量:

凝心聚力勇担当,决战决胜争先锋。为培养我院毕业生党员敢为人先的为国奉献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625日上午800,口腔医学院于教学南楼C1002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四部分。首先,由王辉老师讲解党员组织关系相关问题,为党员们今后的踏实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党员们共同组织观看白晓卉英雄事迹影片。白晓卉同志直面病毒战疫情,身先士卒;一腔热血践初心,仁心仁术。她用生命践行了作为一名医生的职责。观影过程中,党员们无不肃然起敬,白晓卉同志敬佑生命,刚毅坚卓,甘于奉献的精神是他们学习的榜样,前进的航标。

观影结束后,进行老党员给新党员佩戴党徽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当党员们佩戴好党徽,列好队伍,举起右拳,面向团旗,铿锵有力地说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时,是对入党初心的坚守,是对党义无反顾的忠诚,更是对党伟大精神的传承。至此,本次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16963

通过此次党员教育活动,我院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党员的教育质量,实现了党员的思想升华,引导激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以培养毕业生党员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