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教育
日期: 2022-06-27   来源: 口腔医学院   浏览量:

一年盛夏时节到,亦是毕业生奔赴未来的时刻。毕业生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能够引导毕业生以自信充实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人生态度顺利走上工作岗位,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625日口腔医学院组织全体2022届毕业生在南楼c1002开展毕业生教育。

会上口腔医学院院长张东升号召同学们学习白晓卉同志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和夏良才教授开拓创新、严谨治学的态度。在岗位上要牢记学医的初心,做一个敬畏生命、坚守底线的好医生,为同学们解读了口腔类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等政策。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未来开阔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实现个人的理想与抱负。

随后,口腔医学院党支部书记孔志峰对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紧接着细数口腔行业发展历程与趋势,并结合口腔行业人才培养现状,指导学生合理进行职业规划,与同学们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沟通交流。通过本次宣讲会让更多毕业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

愿同学们,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未来生活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口腔医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1000  邮箱: kqyxy@sdfmu.edu.cn